一次高潮了。” 这是我昏过去之前的最后所想。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中,爸爸是一个普通的公司白领,妈妈是一个小学教师。 和大多数教师家庭的子女一样,我从小就在学习上被严格要求,有时成绩考差了还会被打手心,所以我的成绩一直都比较不错的,三好学生和单科奖状贴了家里满满一墙,惹得同学很是羡慕。 但我一点都不会因此高兴。 不高兴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被逼着去学习,我并没有从中感到多少厌恶感,而是因为…… 我没办法从这些奖状和老师同学家长的赞美中感到高兴或者其他什么感情,或许当时多少会有一些吧,但也很快就会过去。 我的人生缺乏一个理想,在同龄的小孩嚷嚷着“我长大要当科学家!” “我长大要当飞行...
...
...
...
...
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穿成小樱怎么办?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她陷入深深的思绪。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啊,好纠结。叮,你的系统已经到账。什么系统?是一拳崩碎忍界,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或者能回家了?亲亲,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滚球吧你个邪教,她就是饿死了,被人打死了,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那,要不一起她!...